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國泰金控校園徵才系列活動開跑 開出九大職系近7,000個職缺 網羅數位、多元、跨界人才

圖:國泰金控於台大舉辦徵才說明會,包含國泰金控、人壽、投信和證券多位總經理們親自出席和同學互動。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國泰金控2018年首場校園徵才活動日昨於台大椰林大道開跑,今年
主題為「「Road to Cathay」,現場架起扭蛋機,邀同學玩AR,吸引年輕學子目光,並開出九大職系近7,000個職缺,要網羅「數位、多元、跨界」人才,包含國泰金控、人壽、投信和證券多位總經理們親自出席和同學互動。
    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表示,國泰今年招募主軸分為九大職系,有MA、數位金融、法遵及資訊等內容,畢業生只要依學院就可在職缺手冊上索引到適合的公司和職缺,相當方便,也歡迎求學中的學生參加暑期實習,提前了解職場;另針對非應屆畢業生、應屆役男還有「早鳥專案」,可藉由「CIP暑期實習計畫」、「研發替代役」等專案加入國泰金控。
    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表示,呼應今年的招募主題「Road to Cathay」,國泰精心設計多個網站招募專區,包括集團校園徵才專區、金控GMA專區、Cathay After School粉絲專頁等,讓同學不管從金控、人壽或銀行等都可找到各式職缺,還有學長姊經驗分享;以國壽招募中的CIM投資金融家為例,今年預計招募10位,藉由財務投資系統全方位輪調歷練,奠定財務投資專業根基,培育財務專才,大學畢業薪水5萬5元,研究所薪水6萬元,相當有吸引力。
    為吸引更多有志菁英加入,國泰金控的徵才系列活動,將於3月11日、3月12日及3月17日在北、中、南分別舉辦徵才說明會,現場貼心提供「履歷直接收件服務」,也將邀約高階主管及各職系菁英代表,與同學面對面暢談人才議題,並以九大職系分廳次與同學近距離接觸,開放同學自由提問,解答各種求職疑惑,徵才活動採預先報名制,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touchersp.com/cathayholdings/recruit/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