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2018馬祖海灣旅遊年活動開跑 閩東風情 馬祖海灣 全年活動不間斷

圖:2018馬祖海灣旅遊年活動開跑,交通部民航局局長林國顯(左六起)、觀光局周永暉局長、連江縣縣長劉增應、立法委員陳雪生、張永江議長暨出席貴賓,一同邀民眾感受馬祖閩東文化及海灣生態之美。
   【台北訊】2018海灣旅遊年,馬祖四鄉五島中,北竿及東莒兩座島嶼入選10大魅力島嶼,作
為觀光重點,連江縣劉增應縣長、張永江議長、立法委員陳雪生,日昨率員於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宣布2018馬祖海灣旅遊年活動正式開跑,並向國人介紹馬祖獨特的閩東文化及馬祖的美麗海灣。
    劉增應縣長表示,2018馬祖海灣旅遊年活動開跑,主題為「閩東風情 海灣馬祖」,縣政府及四鄉鄉長會全力舉辦各式活動,讓民眾不論何時造訪馬祖都能感受到不同風情與活力;今年推出系列活動吸引遊客一起來跳島旅遊,希望讓遊客能體驗到馬祖一年四季的不同面貌,感受馬祖閩東文化及海灣生態之美,並喚起各界對於海洋生態資源永續發展之重視。
    配合2018海灣旅遊年,連江縣政府在今年推出系列活動:4月-10月可以到大坵島賞梅花鹿、4月-7月將舉辦馬祖海灣音樂會系列活動,4月也是海上看東引的最好時機;5月則有2018馬祖春藝系列活動、7月-8月是生態賞鷗最佳季節;而9月-11月則是馬祖重要的賽事及慶典舉辦的月份,如鐵人三項、馬祖國際馬拉松等運動賽事,還有馬祖秋慶系列活動等。
    連江縣政府祕書長張龍德、馬管處處長廖源隆、民航局局長林國顯、連江縣四鄉鄉長親自出席與會,並與旅遊界立榮航空、易飛網、雄獅旅行社、東南旅行社代表,一同啟動魔球特效和舉起馬祖年度活動手拿牌,一同向民眾宣示活動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