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18木柵好茶生活節15日建國花市登場 獨家推出限量茶來運轉好運紅時尚禮盒

圖:木柵限量茶來運轉好運紅時尚禮盒。

   【台北訊】2018年木柵好茶生活節今(15)日在「建國假日花市-農業櫥窗」熱鬧登場,現場有
木柵「創意展售小市集」,能夠買到農友產地直送的茶品,更獨家推出限量「茶來運轉」好運時尚禮盒,可同時品茗「木柵鐵觀音、韻紅、觀韻紅」三大茶品。
    木柵區農會許啟明理事長與貴賓,一同進行「木柵好茶生活節」開幕儀式,邀用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現場還有「LULUYU造型茶香馬卡龍」、木柵頂級「得獎鐵觀音」、清甜美味「茶貢糖」、清爽可口「茶凍」、綿密「茶葉綠豆椪」等多樣豐富的商品展售;活動兩天更有「可愛小小茶師」帶領體驗沏茶、賞茶、飲茶、茶道藝術,還有「木柵茶飲搖搖DIY」,老師現場教導民眾運用茶飲製作出美味、獨家、多變化之飲品。
    許啟明理事長表示,臺北市木柵區地處丘陵,擁有豐沛的雨水、溫度等先天地理環境的優勢,是栽培鐵觀音茶樹、小葉種韻紅茶樹的絕佳地點;近年臺北市木柵區農會與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盡心協助輔導農友提升茶葉栽種技術,進而產出美味甘醇的韻紅、鐵觀音兩大特色茶品。
    木柵區農會茶葉皆經過「採菁、萎凋、發酵、炒菁」等多道繁複、精細的工法,全程由農友精心製作;「韻紅紅茶」茶色鮮艷紅亮,茶香幽雅帶甜香;「鐵觀音」茶色琥珀,嚐起來帶有微微果酸味,入喉後立即回甘,品嚐後的民眾皆印象深刻、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