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飛天豬安農肉鬆新產品發表 8、9日台北花博農民市集登場 選購要快

圖:飛天豬安農肉鬆新產品發表上市,農輔處湯慧媄(左起)、曹昌文、大安區農會監事陳蓮章、市府副局長蔡勇勝、大安區農會理事長黃明榮、北政府產發局副局長王三中、北市農會理事長莊龍彥·常務監事鄭明(土川)、松山區農會總幹事王順發、北投區農會總幹事謝建達、士林區總幹事曾崇華、工研院謝國倫組長力挺推介。

   【台北訊】由臺中市大安區農會所輔導的「飛天豬安農肉鬆」品牌,昨8日假台北花博農民
市集舉辦新產品上市發表會;並同時舉辦為期兩天的「米肉鬆、一口食」品嚐活動,透過臺中大安所生產的白米與健康純肉鬆的組合,用原鄉的美味滿足消費者味蕾的感動,今(9)日還有一天活動,消費者選購優質產品要把握機會。
    飛天豬.安農秉持「安心呷,農為您」的品牌訴求,推出的「健康純肉鬆」,通過IS0 22000與HACCP食品全檢驗認證。除了嚴選自家經營的大安肉品市場之衛生電宰上等豬後腿肉、絕不添加豆粉之外,在配料上更是全程使用百分之百葵花油焙炒,再加入西螺純釀造醬油、養生紅麴與獨家配方,經由古法焙炒出黃金般色澤的傳統肉鬆,讓這項未隨著世代更迭的美味,喚醒人民對忠於原味的覺醒。
    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飛天豬安農肉品堅持採用台中大安肉品市場拍賣屠宰合格肉品,經過市場把關,豬肉的來源和品質絕對值得信賴;豬肉加工品,也是從豬隻的拍賣、屠宰到加工,全程嚴謹把關,一條龍式的生產體系,絕不假他人之手。
    蔡建宗指出,飛天豬產品秉持三安、四不、一堅持原則,即安心、安全、安心食用,食材來源安心有保障;四不,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豆粉、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一堅持,堅持傳統工法製作的理念,因此所推出的產品都能獲得重視養生人士的喜愛,相信健康純肉鬆的推出,帶給消費者的不只是原鄉的美味,更是健康的滋味。
圖:飛天豬安農肉鬆品牌禮盒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