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國泰人壽獲服務第壹大獎第一名 專業創新服務暖人心 連續14年蟬聯人壽類冠軍

圖:國泰人壽副總經理吳總慰(右)出席領取服務第壹大獎第一名,連續14年蟬聯冠軍殊榮。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國泰人壽將創新納入核心,致力運用資訊科技,為客戶提供優質
保險金融服務,在壹週刊日前舉辦第十五屆「服務第壹大獎」頒獎典禮,獲得人壽類的第一名,由國泰人壽副總經理吳總慰代表出席領獎。
    吳總慰副總經理表示,因應全球金融科技蓬勃發展,國泰人壽積極運用數位發展、大數據分析、科技創新,落實「以客戶為中心」,藉由多元化的服務機制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貼心服務及嶄新體驗,透過創新的力量,讓服務更添一份溫暖,讓幸福蔓延,更創下服務第壹大獎連續14年奪冠。
    國泰人壽除延續既有業務、產品及服務優勢,並提供國泰人壽App、會員網站、LINE官方帳號強化服務完整度;今年國泰金控也透過旗下數位數據發展中心積極引進創新技術並推出「AI智能客服-阿發」,客戶即日起可於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的首頁隨時隨地享受智能服務體驗。
    在台深耕經營超過半世紀的國泰人壽,以「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為品牌理念,透過紮實的教育訓練,將服務理念深植於全體員工心中,近年更聘請專業顧問公司派出「神秘客」到各服務通路查核,實測各通路的服務品質,希望所有人員與客戶接觸時,都能用心傾聽、瞭解客戶需求,提供更專業的諮詢與服務。
    未來國泰人壽將持續以「誠心接待、溫馨職場、耐心服務、貼心叮嚀、將心比心」的「五心級服務」宗旨精進,並積極運用科技提升服務品質,希望客服人員、數位平台等各個與客戶接觸的節點,都能提供給保戶貼心服務,帶給保戶更多感動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