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部落小鷹聖誕家年華12月22、23日北車登場

圖:「部落小鷹聖誕”家”年華12/22、23歡迎回家」全台四地連線,Boxing出席宣傳記者會邀請民眾共同參與。
    【台北訊】原住民族委員「部落小鷹聖誕”家”年華12/22、23歡迎回家」,訂於12月22、23
日在台北火車站1樓廣場舉辦,屆時將進行北、中、南、東四地部落Live連線,讓大家共同感受各地原住民族部落的聖誕節氣氛。
    原民會汪明輝副主任委員今(18)日在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一樓展示廳主持「部落小鷹聖誕”家”年華12/22、23歡迎回家」宣傳記者會,部落小鷹好友-金曲樂團Boxing也親臨現場,並預告將會擔任表演嘉賓。汪副主委表示,活動現場將邀請部落藝術家打造一棵四米高的「小米紅藜特色聖誕樹」,兩天的活動也集結原民文創、農特、旅遊類共28家業者舉辦部落聖誕市集,共同推廣特色商品,十組精采表演接力演出,邀請大家一起歡慶聖誕佳節。
    記者會現場邀請到各地連線部落的貴賓代表與Boxing進行部落小鷹聖誕家年華活動啟動儀式,一同點亮部落連線。汪副主委指出,聖誕節對原住民族部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邀請大家於12月22日、23日前往台北火車站1樓廣場感受原住民族的熱情,共同參加部落小鷹聖誕”家”年華,歡迎回家。
   更多相關活動訊息可至「看見‧太陽」FB粉絲團掌握最新消息:www.facebook.com/explorethe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