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肯德基聖誕老杯杯18日上市 一塊拉起愛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捐助貧童

圖:超萌Q版外型「肯德基聖誕老杯杯」限量上市,可作為兼具環保與愛心的聖誕交換禮物及捐助台灣貧童的暖心獻禮。
    【台北訊】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各地溫馨歡慶之餘仍有弱勢角落待送暖。據統計,台灣每
年有超過上萬的兒童因為家庭或外在環境的困難,無法擁有成長階段該獲得的愛與溫暖。台灣肯德基自2016年起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持續致力於關懷國內弱勢貧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台灣肯德基長期以來於門市放置零錢捐款箱、定期發起企業員工捐款,並於每年聖誕期間舉辦「一塊拉起愛」公益商品販售等,希望邀請更多民眾響應,協助改善台灣的貧童營養問題,已幫助超過千名以上名兒童獲得支持與應援。在這充滿歡樂與愛的2018年歲末,再推出可愛造型公益水杯「肯德基聖誕老杯杯」,於12月18日限量上市,可作為兼具環保與愛心的聖誕交換禮物及捐助台灣貧童的暖心獻禮。

肯德基推出公益聖誕老杯杯邀民眾一起交換最暖心的聖誕禮物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為要讓民眾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息,肯德基為各個新品換上專屬的聖誕新裝,也推出一系列應景美食。不論是甫上市的人氣餐點秘製酸甜醬脆雞、紐奧良烤全雞,還是讓人甜入心坎的英倫太妃酥蛋撻、英倫太妃糖拿鐵等,皆讓消費者沉浸在滿滿的過節氛圍中。
    今年肯德基於聖誕檔期獨家推出「肯德基聖誕老杯杯」,透明的水杯搭配化身穿著聖誕老人服裝、頭戴麋鹿角的肯德基爺爺,超萌Q版外型,療癒感十足。12月18日起「肯德基聖誕老杯杯」於全台肯德基門市限量販售,點選任一套/桶餐愛心加購價159元、單買售價299元,全台限量25,000個售完為止。「肯德基聖誕老杯杯」銷售款項所得利潤將捐予台灣世界展望會,讓愛持續傳遞給台灣弱勢貧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