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國泰集暖惠偏鄉17載不間斷 國泰世華偕英紡送愛到瑞芳 全新禦寒外套讓孩子好開心

圖:國泰舉辦2018寒冬送暖到瑞芳,給瑞柑國小帶來歡樂笑聲。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2002年起,國泰自已連續17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前往86所
偏鄉小學,將員工捐款的愛心傳遞到全台各地的每個角落;送暖足跡包括新北雙溪、屏東山地門、澎湖白沙、台東海瑞、花蓮新城、嘉義阿里山…等,跨及15縣市、39鄉鎮區,超過 6,000位偏鄉弱勢學童受惠。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董事長李明賢表示,國泰長期深耕公益,每年舉辦寒冬送暖、公益義賣、獎助金活動等,都是為了發揮大樹的力量,解決社會問題;這次最特別的是,目前已是全球前20大知名品牌布料供應商的英紡及永紡企業,透過國泰捐贈冬季外套給偏鄉學童;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更感性的說,國泰不只自己做好事,也帶著客戶一起來,要發揮一加一的正向力,讓善的力量無限延伸。
    「2018年國泰寒冬送暖活動」由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及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分為兩階段,共舉辦近90場,以實際行動,深耕偏鄉,落實社會責任;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董事長李明賢和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12月19日親自參與,特別的是在這場送暖活動中,還有一位長期支持國泰公益活動的慈善企業家英紡企業董事長葉淑麗,她帶著機能型保暖外套,送給瑞柑國小的孩子們。
    瑞柑國小校長王淑芬表示,瑞芳長年陰雨綿綿,英紡帶來這麼實穿又漂亮的禦寒外套給小朋友真的是「寒冬送暖」,要謝謝國泰和英紡,能夠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偏鄉,小朋友都非常期待這次的活動,可以拿到最需要的外套、欣賞國泰安排的魔術表演,實在是聖誕節最好的禮物,這份開心和感動相信會深印在他們心中,做為成長道路上最溫馨的回憶。
    英紡董事長葉淑麗表示,英紡經常捐贈保暖衣物給需要的單位,這次跟國泰一起送暖,希望這群小朋友能穿上企業提供的溫暖,日後也能把這份愛記在心裡,擴散出去,長大後回饋社會,讓愛持續循環持續擴散。
    國壽鍾茂季副總分享表示,這些年來國泰員工跟隨公司腳步,17年來不間斷地奉獻愛心,除了發起員工捐款,國泰還號召員工們一起遠赴偏鄉地區,其間國泰志工不辭辛勞來回奔波,揪愛集暖,期盼在聖誕節日前夕,親自為偏鄉學童送上暖暖的睡袋毯及外套等禦寒物資,帶給學童滿滿的關愛與溫暖。大家同心期待看到在山上的孩子們開心的笑容,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有個溫暖的冬天。
    國泰慈善基金會希望藉由寒冬送暖活動使社會大眾更多關注偏鄉孩子,我們持續把愛送到偏鄉,用愛灌溉孩子的未來與希望,讓孩子拾起夢想的動力,拓展孩子的視野,國泰大樹溫暖的陪伴,讓孩子成長的路上能帶著笑容一路邁進,懷有夢想、擁有希望。
圖: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董事長李明賢出席國泰慈善基金會寒冬送暖活動和小朋友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