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零點壹壹咖啡活力飲品上市發表 2019年度代言人沈玉琳暖心力薦

圖:零點壹壹生技公司董事長林芳綺(左) 與年度代言人沈玉琳介紹新產品。(零點壹壹生技公司提供)
    【台北訊】零點壹壹生技公司日昨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零點壹壹產品發表記者會,秉持
「天然成分萃取,結合最高科技」的精神,使用台灣本土特選香蕉、嚴選無農藥茶葉等,並搭配跨世紀最新技術,推出活力飲品「零點壹壹茶」,2019年禮聘沈玉琳為年度代言人,完美傳遞零點壹壹的元氣活力。
    記者會上沈玉琳的風趣幽默帶來了現場的歡樂氣氛,沈玉琳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在打拼理想的過程中,別忘了珍惜身邊的家人,一瓶零點壹壹是最好的生活夥伴,喝了就知道。
    零點壹壹生技公司董事長林芳綺表示,零點壹壹活力飲品無防腐劑、無添加西藥、無農藥殘留、零人工添加物,符合現代人追求的天然、安心,期望透過與全台經銷通路的合作,提供最天然、養生、高科技的活力飲品;另「零點壹壹咖啡」也將於一月中旬推出,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選擇烏龍茶或咖啡,不同風味全面滿足需求。
    零點壹壹茶目前台灣已有上百家藥局和餐廳合作,民眾可至實體店面選購,或線上填寫訂購單購買,預計今年一月中零點壹壹咖啡上市時,零點壹壹官網同步開放網路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