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國泰金獲2019保險品質獎8項大獎肯定 用心經營品牌、服務、產品及業務員培訓

圖:國泰產險資深副總許嘉元(後排左五)、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王麗秋(左六)代表受獎後暨同仁合影。 
   【台北訊】由現代保險雜誌主辦的2019「保險品質獎」日昨舉辦頒獎典禮,國泰金旗下子公
司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雙雙獲特優肯定,囊括八項大獎深獲消費者信賴,由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王麗秋、國泰產險資深副總許嘉元代表受獎。
    國泰人壽一舉奪得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四項特優肯定,這也是國壽連續七年囊括四項特優;國泰產險榮獲「形象最佳」、「售後服務最佳」、「專業素質最佳」以及「最值得推薦」一項特優及三項優等的殊榮,顯示國泰對品牌、服務、產品及業務員培訓等各方面的持續用心,讓民眾有感並贏得大眾信賴。
    王麗秋資深副總經理表示,保險業是「以人為本」的溫暖產業,國泰人壽持續強化業務員專業能力並結合科技工具,提供具溫度的顧問式服務;2018年持有CFP®(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證照的國泰人壽業務員共292人,蟬聯業界第一,也是全台目前擁有最多CFP®之金融機構。
    此外,國國泰人壽透過科技及大數據分析,從客戶與公司的互動軌跡預測需求,關心保戶疑問並主動解答,2018年推出LINE官方帳號與智能客服阿發,讓客戶可隨時隨地使用國泰人壽的智能體驗;而國泰人壽提供的理賠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服務,即時給予保戶最溫馨的關懷與協助。
    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表示,國泰產險始終秉持著集團核心價值「誠信、當責、創新」,從提升客戶體驗的角度出發,致力於提供新穎且貼心的服務,讓客戶及社會大眾對於國泰產險有更深層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