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大金空調攜手新光集團 共同捐贈空氣清淨機300台 守護銀髮族健康

圖: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右四)與新光人壽副董李紀珠(右五)主持捐贈空氣清淨機記者會。
    【台北訊】大金空調本著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宗旨,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下,持續捐贈
空氣清淨機給榮總、台大、台安醫院…等醫療院所,日前更攜手新光集團關係企業捐贈空氣清淨機300台,給全台各地老人安養機構,為銀髮族帶來健康好空氣。
    和泰大金總經理王玄郎表示,許多安養機構因為環境的限制,容易產生空氣不流通或是異味的問題,大金的專業設備,可以達到過濾清淨、保濕殺菌、抗油煙等多方面優秀功能,此次共同攜手新光集團捐贈500台、總價值1000萬元為目標,讓銀髮族國人能夠生活得更愉快、更健康,過更好的樂齡人生。
    此次捐贈的機種2019年DAIKIN全新頂級保濕X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雙重閃流放電功能」2倍速度分解有害氣體、異味,及濾網上的細菌,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長達10年不用更換,濾網採用Lotus纖維,高度防潑水、防油,可防止髒汙堵塞,快速清淨x促進空氣循環,大房間及客廳也能快速清淨整個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