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嘉義市借問站再添5生力軍 協助自由行旅客解決疑難雜症

圖:來我嘉相借問記者會黃敏惠市長暨貴賓大合照。
    【台北訊】在旅行臺灣的旅途中有任何問題,來到借問站輕鬆的借問一下,就會有讓人讚
不絕口的驚喜,嘉義市勇媽市長黃敏惠今天開心歡迎嘉義市5家借問站生力軍加入服務行列,未來將會以「歡喜相借問」的臺式熱情服務,協助自由行旅客解決疑難雜症。
    黃敏惠市長在新加入借問站之一的蕊杜巧克力工坊召開記者會時表示,來到嘉義市的自由行旅客已經在2年前達到748,515人次,超過團體旅客的723,455人次,目前自由行旅客大約佔六成,可見國際旅遊趨勢已有很大的變化,嘉義市共有20個借問站,1處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嘉義人「揪人客」的溫暖熱情,服務很多「迷惘」的旅人,新加入的據點「嘉楠風華酒店」、「嘉義觀止飯店」、「新明津創意美食餐飲」、「東來寶不老鮮雞湯」、「蕊杜巧克力工坊」,每家借問站都提供在地食、宿、遊、購等深度旅遊資訊及、Wifi、飲水、洗手間及外語等借問服務,勇媽市長鼓勵店家創新服務,將「觀光人潮轉化為商機」、「人流變金流」,一起拚經濟。
    嘉義市21處「借問站」,站點類型包括在地特產店、便利商店、民宿飯店、旅行社、觀光工廠、博物館、餐飲美食、伴手禮業者以及社區協會等合作設置,在旅途中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我嘉相借問」,透過到借問站輕鬆的「借問一下」,發覺行旅嘉義的驚喜。
    新增的5處借問站設置,即日起號召旅客至該店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FB發布訊息,即有免費送好禮活動,詳情趕快上「嘉義行旅 Travel in Chiayi」粉絲團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