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安聯人壽豐收得利系列商品4月強勢回歸 永豐銀行通路獨賣 連結全權委託帳戶 享每月資產撥回機制

    【台北訊】在中美貿易戰硝煙下,投資人如何避險?如何持盈保泰?尋求專業資產管理才
是王道;安聯人壽去年推出由永豐銀行通路獨賣的「安聯人壽豐收得利系列商品」熱賣,連結委託聯博投信代操之全權委託帳戶,今年四月初強勢回歸,享每月資產撥回機制。
    該系列商品包含「安聯人壽豐收得利變額萬能壽險/安聯人壽豐收得利外幣變額萬能壽險」及「安聯人壽豐收得利變額年金保險/安聯人壽豐收得利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所連結之全權委託帳戶採「三階式」月資產撥回機制,依照基準日帳戶淨值表現提供不同資產撥回金額,讓保戶資金規劃更便利。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投資型保單的優點在於透明、彈性且能規劃符合效益之人身保障方式,加上現在投資人愈來愈重視風險管理,有專業團隊代操管理、又能結合保障與財務規劃的投資型保險商品,在各種財務規劃工具中逐漸脫穎而出。
    過去投資型保單所連結之投資標的多為共同基金及ETF等,投資人仍須自己選擇投資標的,自行調整資產配置、留意風險控管。如今投資型保單連結標的提供多一項選擇,也就是全權委託投資帳戶,將資產配置交由專業團隊管理,以多元資產投資為訴求,隨市況動態調整各類資產比重,對於沒有時間與餘力隨時注意市場脈動的保戶,為相對簡便的財務規劃方式,同時也能以小額資金享有專業管理團隊的代操服務。  
    安聯人壽銀行保險部楊承清資深副總經理表示,「安聯人壽豐收得利系列商品」所連結之『安聯人壽委託聯博投信投資帳戶-豐收得利(月撥回資產)』,委由全台第一大『投資型保單全權委託帳戶之投資管理公司』聯博投信專業團隊操作,目前客戶之最低投保金額為新臺幣30萬元(或等值外幣),即可獲得專業投資團隊的服務,且壽險投保年齡最高可接受至80歲,讓廣泛年齡層顧客的保障及資產配置需求獲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