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成立大會 柯文哲出席致詞勉勵祝福

圖:柯文哲市長蒞臨「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成立大會」與首屆理監事暨貴賓合影。
    【台北訊】中華敦信商道文化交流協會成立大會日昨假台北市國軍英雄館舉行,並召開第
一屆理監事會議;該協會以協助青年創新創意創業,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商機,提供新住民青年就業服務機會為核心理念;在方敏燕、李幼娟二位女士努力奔走下,邀集了40餘位中小企業主,共同籌組發起;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並擔任致詞貴賓,祝福協會會務蒸蒸日上,也共勉成為協助國家進步發展的重要力量,吸引更多有志一同的人才加入行列。
    第一屆理事長方敏燕表示,該協會命名為中華敦信商道文化交流協會,乃希望創造一個受人尊敬、誠信篤實,崇尚商業倫理與道德,將成功經驗一同分享的平台,透過智慧經營的學習,真摯情誼的交流,讓有心創業的青年、中小企業菁英人士,能掌握市場脈動,以充分掌握發展機會;又鑒於新住民青少年因著語言、文化、教育、生活等差異,成為弱勢的社群,藉由協會凝聚力量,致力推動和樂共好共享的社會。
    成立大會當日來自工商各界400餘名貴賓共襄盛舉,再再顯示台灣社會上有許多勤奮努力、有志有願的人士,願意共同秉持真心誠意、敦信篤行理念,彼此相互合作,推動營造共好平台、建構產業商機。並且恪遵商業道德、推行企業倫理、實踐社會責任為宗旨,加強敦信商道文化交流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