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時尚名媛名模流行油卸洗 凱洛酵素淨膚凝脂夯 美容專家保養達人推薦

圖:凱洛酵素淨膚凝脂綜合禮盒,消費者可自由選擇組合。
    【台北訊】使用保養品前,潔顏卸妝是必經之事,時尚名媛名模正流行「油卸洗」,凱洛
生物科技新推出「凱洛酵素淨膚凝脂」,結合精純護膚油、金箔、酵之皇,擁有輕卸妝的能力,同時兼顧優秀的保濕效果,成為美容專家都推薦的洗顏聖品。
    看到長期忽略保健而病倒的父親受病痛折磨,讓陳菁菁體會到健康才能讓所愛之人一切安好,父親去世後,陳菁菁積極投入與健康管理、生技研發相關領域,在2004年創立凱洛生物科技,盼望用自己的努力,帶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健康。
    凱洛生物科技創辦人陳菁菁在2004年創立凱洛,即從源頭開始把關,尋找在地農友契作合作,秉持著當季、當地、當用的原則,將農產品應用發揮到極致;2012年凱洛更與CITD合作研發無添加化學防腐劑技術,經由植萃技術,宣告化學防腐劑OUT。
    專心做好一件事情的理念,加上一個因為愛而出發的初心,讓凱洛Carol Beauty十餘年間持續精進,產品獲獎無數:2006年度台灣保健食品第一品牌獎項、2007年度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2012年度生物科技類臺灣第一品牌獎、2015、2016、2017年連續三年法國美妝大賽:面膜類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