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安聯人壽智聯人生新商品上市 保證最低身故保險金 享每月資產撥回機制

圖:安聯人壽資深副總楊承清(左起)、總經理林順才、安聯投信投資長張惟閔、安聯人壽行銷長鄭祥琨,預祝新商品大賣。
    【台北訊】退休金空窗期來襲!若勞工選新制,55歲離開職場,65歲才能領到退休金,附
身故保證型的年金險漸轉夯,「安聯人壽智聯人生(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新上市,連結安聯投信全權委託帳戶,享每月資產撥回機制,保證最低身故保險金,首波在玉山銀行與安聯旗下業務員通路上架。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指出,低利率時代X金融情勢變動引發退休慌,附身故保證投資型保單大勢崛起,安聯人壽攜手安聯投信,整合集團資源,雙強合推台幣計價「安聯人壽智聯人生變額年金保險」與外幣計價「安聯人壽智聯人生外幣變額年金保險」,聯結委託安聯投信代操之美元計價全權委託帳戶,為具有身故美元保費保本特性的保險商品。
    美中貿易戰續戰,全球市場波動加大,投資市場瞬息萬變,安聯人壽智聯人生新保險商品,除了由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投資配置之外,在每年依約繳付身故保證費用後增加了最低身故保障,在年金累積期的身故保障金額為所繳美元保費與全委帳戶價值的1.06倍,兩者取其高,並加上未領取的停泊帳戶價值,兼具提供客戶現金流與傳承資產的需求。
    新保險商品保費計算,其所收取之身故保證費用為全委帳戶價值的0.5%,適合風險承受度相對較低的屆退族及退休族,退休後也有機會月月擁有現金收入,首波開賣6月中旬於玉山銀行,7月初於安聯旗下業務員通路上架。相關商品資訊,亦可至安聯人壽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