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國泰世華南港分行進駐南軟園區 嶄新營運空間滿足專業金融需求

圖:國泰世華銀行南港分行坐擁台北市南港區整體發展之地利,為在地客戶提供完整且專業的金融服務。
    【台北訊】國泰世華銀行台北南港分行10日喬遷至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全新裝修擴大營
業,服務空間再升級,以嶄新樣貌提供多樣服務,滿足客戶求新求變的需求,創造客戶美好的金融體驗。
    南港位處台北市捷運、台鐵、高鐵三鐵共構重要轉運區,國泰世華銀行17年來用心提供完善的金融產品與專業服務,陪伴南港地區產業發展;隨著南港金融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及南港展覽館等重點設施的陸續開發,聚集了東元電機、亞太電信、Yahoo奇摩等頂尖科技企業,儼然成為台灣經濟與軟體開發的領航地區之一。
    國泰世華銀行南港分行就近遷至與舊址相距僅500公尺的南港軟體園區三期辦公大樓,提供更舒適寬廣的營業空間;快速辨識客戶需求,並透過創新的數位便捷服務,協助客戶迅速解決問題,掌握更多金融理財訊息與市場即時脈動,進行最佳資產配置,創造個人極大化投資效益。國泰世華銀行南港分行新址為臺北市南港區三重路66-3號,專線(02)2789-23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