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挪威鮭魚月活動在台開跑 17家名店七月推出限定創新鮭魚料理

圖: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總監Jon Erik Steenslid(中)、市場洞悉總監、白金花園酒店廚藝總監李哲松(左),共同宣布挪威鮭魚月在台開跑。
    【台北訊】挪威海產推廣協會舉辦台灣首次「挪威鮭魚月」活動,邀請全台17家知名飯店
與餐廳品牌合作,推出各家創意特色料理、創新限定鮭魚料理邀親子同饗,而首次亮相的挪威鮭魚寶寶吉祥物,在七月的用餐時段將現身於各合作餐廳,帶給家庭親子驚喜與熱情。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總監Jon Erik Steenslid表示,台灣市面上的新鮮鮭魚,有百分之八十以上來自挪威,證明台灣消費者對挪威鮭魚的喜愛與肯定;今年七月舉辦第一次的挪威鮭魚月,希望對長期支持挪威鮭魚的餐飲飯店業者以及消費者做出回饋,進行更深入的對談與交流。
    活動顧問、也是白金花園酒店廚藝總監李哲松表示,挪威鮭魚豐富的油脂創造出的滑潤口感,長期以來深獲消費者喜好,樂見有更多像挪威這樣的產地來源,為自家出口的產品嚴格把關,讓餐飲業者能夠專注於創意與口味上的精進。
    各大知名自助餐 - 漢來海港、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天賜良緣百匯、宜蘭中天溫泉渡假飯店、台中星享道酒店,淡水福容飯店、麗京棧酒店、寬悅花園酒店,古拉爵、SKYLARK、樂子美式餐廳、新竹斑馬騷莎美義餐廳、北市夯堡速食餐廳、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名廚們各個發揮創意推出更多元的鮭魚美饌,讓消費者體驗中式、美式、義式、日式到原住民特色料理賦予挪威鮭魚的各種不同風貌;飛士蘭外燴家也加入此次活動,讓挪威鮭魚也融入外燴的行列。
     7月1日起至7月31日,凡於合作餐廳指定消費挪威鮭魚特色料理及參與店內活動,就能獲得活動貼紙乙枚與限量精美小禮,集滿八枚於8月15日前寄回指定地址,即可參加官方抽獎。詳情請瀏覽:www.seafood.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