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安聯人壽蟬聯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廣納菁英人才 重視員工潛能及職涯規畫受肯定

圖: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代表領取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台北訊】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壽秉持「廣納菁英人才」(Inclusive Meritocracy)
的企業文化,重視員工潛能及職涯規劃,積極塑造良好的員工體驗等具體措施,再度榮獲亞洲權威性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頒發「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企業若只有漂亮的獲利數字,對爭取優秀人才加分有限,還需強勢的「雇主品牌」加持方能招募傑出人才;能從186家候選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佳企業雇主獎,也代表過去幾年來,安聯人壽經營團隊致力於執行”顧客導向”與”數位化轉型”的策略成效豐碩,並創造出一個創新、高績效文化與孕育創業家精神的優質工作環境,很榮幸能連續兩年度獲得這個獎項。
    安聯集團自1999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不到20年的時間,而年資超過10年的員工佔了超過4成,即是員工對於安聯人壽用心經營的肯定;台灣安聯人壽在安聯集團的年度員工調查,以高達9成的認同度名列全球第一;今年再度蟬聯「2019年亞洲最佳企業僱主,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工作環境、人才發展、員工管理、工作滿意度等方面的努力。
    人力資源部林惠真副總經理表示,在台灣安聯人壽,100%員工每年皆參與教育訓練課程,還有豐富多元的數位課程可選擇,透過行動網路科技之運用,提供員工一個全年24小時學習無疆界、無時差的自主學習環境;公司將再接再厲,提供更優質的工作環境,營建良好文化氛圍,同時不斷提升員工的使命感、歸屬感和幸福感,讓員工發揮潛能,並在安聯不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