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國泰人壽服務業大評鑑三連霸 即時互動 全年無休 待客如親 體驗至上

圖:國壽總經理劉上旗(中)、副總經理范千惠(右六)率領服務中心同仁,分享連三年獲服務業大評鑑金獎喜悅。
   【台北訊】 2019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國泰人壽以豐富的官網資訊、貼心
的櫃檯與電話服務及全年無休智能客服「阿發」即時互動,連續三年蟬聯壽險業金牌獎;此外,第一線客服同仁王曉萍的貼心服務獲得「服務尖兵獎」殊榮。
    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表示,客戶的聲音是國泰人壽追求卓越的原動力,深植「以客戶為中心」DNA於每位員工心中是重要且要持續努力的目標;國泰人壽透過從上至下、由外而內的方式全面蒐集客戶的聲音,首先由總經理帶領各級主管於第一線服務單位傾聽客戶聲音、親自感受客戶的需求及問題,並立即展開服務優化設計,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體驗。
    此外,國泰人壽率先採用NPS(Net Promoter Score,淨推薦分數)進行客戶體驗管理,即時掌握客戶聲音VoC(Voice of Customer),並由高階主管定期召開「客戶聲音VoC體驗小組」,找出客戶需求關鍵,將其轉化為流程優化的行動方案,透過外部客戶回饋、內部持續精進改善的infinity無限循環,全面提升客戶體驗溫度。
    值得一提的是,國泰人壽客服專員王曉萍獲得本屆「服務尖兵獎」,服務過程主動瞭解保戶需求、以客戶角度出發提供最適建議,展現「待客如親」的同理心服務;王曉萍說,這次得獎給予她很大的鼓勵,未來將持續精進保險專業及服務品質,希望帶給客戶更多的感動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