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澎管處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 第三場地質音樂饗宴 李千那壓軸演唱

圖:現場民眾開心上台領獎與長官及與會貴賓合影。
    【台北訊】由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今年暑假最夯的「澎湖地質音樂
祭」系列音樂會,第三場在8月3日於小門地質公園熱情演出,特色是以小門最具代表的海蝕洞,座落在海面休息的鯨魚為屏幕,大地為座席,讓現場參加「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的民眾用完美歌聲搭配地景,享受澎湖地質的壯麗與音樂的撼動。
    第三場地質音樂盛典,由澎湖最在地好地樂團與騎海豚樂團熱鬧開唱,民眾在海風吹拂下,坐在野餐墊上,享受音樂、夕陽、海洋與小門地景,最後壓軸由入圍2019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等三大獎的李千那用完美歌聲與音樂,讓民眾享受自然與愜意的地質音樂饗宴。
    澎管處在活動中還有「我與嗨熊在地質公園」的抽獎活動,及加碼青春陽光學生限定抽獎活動,現場抽到嗨熊的民眾及學生都開心的抱著嗨熊回家,另外澎管處還邀請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到活動現場設攤宣導,讓民眾除享受音樂及親近地質景觀外,更能了解澎湖海洋地質公園成立與環境永續的重要性,前160名學習地質小知識的民眾,即得到由農漁局提供的澎湖傳統小點心-炸棗,讓現場民眾享受音樂之餘,還能品嚐澎湖傳統又美味的點心。
    今夏最夯的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活動,壓軸場在8月10日林投沙灘舉辦的「寶島仲夏音樂節」,現場邀請情歌王子陳昇主唱,歡迎大家參加同樂。
圖:千面歌優李千那壓軸獻唱,帶動現場觀眾陶醉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