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雲管處布袋月之秋音樂會 仙履奇園夕陽月光 伴民眾共度浪漫假期

圖:雲管處舉辦「布袋月之秋~仙履奇園 夕陽、月光、海音樂會」活動,與民眾共渡中秋佳節。
    【台北訊】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9月14日下午5時在高跟鞋教堂舉
辦「布袋月之秋~仙履奇園 夕陽.月光.海音樂會」活動,分成夕陽音樂會及月光音樂會兩個時段,與民眾一同共度浪漫的中秋假期。
    夕陽音樂會以樂團表演為主軸,由韋瓦笛室內樂團、純粹人聲樂團與天使樂團演出;天使樂團演出具有中國曲風的「但願人長久」歌曲,呼應中秋時節,讓民眾在絕美的夕陽美景中,搭配樂章共譜美好下午時刻。    
    進入月光音樂會前,特別安排一段高跟鞋教堂限定燈光秀,透過音樂及燈光把最美的高跟鞋教堂呈現在民眾眼前;接著創作歌手知更(劉庭佐)、金曲獎最佳新人郭修彧、最佳男歌手許書豪、最佳女歌手家家,帶來一連串抒情浪漫的曲目,在浪漫月光下和民眾共渡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