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國泰勇奪第15屆金彝獎6大獎項 國泰證券期貨投信專業實力再獲肯定

圖: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左4)、總經理張雍川(左3),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右3)及國泰期貨董事長陳俊昇(左2)與獲獎團隊合影。
【台北訊】由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主辦的第15屆金彝獎舉辦頒獎典禮,國泰勇奪6大獎項成為大贏家,包括國泰證券獲團體獎「傑出金融創新獎」、國泰期貨董事長陳俊昇榮獲個人類「傑出企業領導人才獎」;而國泰投信則榮獲3項團體獎-「傑出資產管理獎」、「傑出風險管理獎」及「傑出人才培育獎」,以及鄭立誠協理榮獲個人獎「傑出投信投顧人才獎」。
    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表示,面對快速變化與競爭加劇的大環境,國泰證券堅持不斷創新,提供投資人更到位的服務,歸結出投資人於投資旅程重要的三個部分:「開戶」、「交易」及「服務」,有效解決投資人需求,至今博得相當程度的迴響;未來將持續努力,推出更多讓投資人感動的數位證券服務,為達到實踐普惠金融的企業社會責任盡一分心力。
    國泰期貨由董事長陳俊昇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才獎」,在其領導下公司亦有長足的發展,除重視內控制度、稽核制度、法令遵循、風險控管,並落實「誠信、當責、創新」之集團核心價值,以實際行動持續整合集團內各公司的服務與商品,強化金控各子公司間合作之綜效,善盡企業永續發展之職責。
    國泰投信憑藉專業實力獲四大獎項,總經理張雍川指出,國泰投信擁有業界陣容最龐大的專業投研團隊之一,並且高度重視操盤人的紀律操守,透過嚴謹的選股流程,做好風險控管,更導入ESG評比標準,讓投資人的財富更多一層屏障,未來持續堅持「誠信正直」的經營理念,以勤懇的態度持續精進,聚焦投資人、員工及公司間的需求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