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發現綠色奇蹟展現花卉魅力花卉展 即日起至30日華山1914文創園區開展

圖:農糧署胡忠一署長出席發現綠色奇蹟展現花卉魅力花卉展開幕活動。
【台北訊】臺灣物產豐饒,花卉產業的繽紛璀璨早已厚植豐富產業能量及國際能見度,為讓
更多消費者可以看到臺灣美麗花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社團法人中華盆花發展協會即日起至30日在百年歷史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辦理「發現綠色奇蹟 展現花卉魅力」全國花卉展,運用優質國產花卉植栽展示臺灣花卉發展歷程,完美呈現臺灣花卉之美,歡迎有興趣民眾把握時間前往參觀。
 農糧署表示,「發現綠色奇蹟 展現花卉魅力」全國花卉展從60年代的臺灣菊花外銷開始,帶領參觀民眾回到田尾體驗夜間光亮菊花田景,再進入蝴蝶蘭栽培溫室,瞭解遍佈全球的臺灣蝴蝶蘭生產故事,多變葉型及葉色的粗肋草及討喜好養的火鶴,為臺灣進入工業時代出現的多變花卉,參觀民眾可繼續從港邊的貨櫃發現文心蘭、火鶴花、洋桔梗、蝴蝶蘭、菊花、馬拉巴栗等臺灣重要出口花卉,最後並透過「招財」的銀柳及「福氣」的蝴蝶蘭,祝福大家「銀兩有餘 福氣滿滿」。
圖:發現綠色奇蹟展現花卉魅力花卉展於華山文創園區登場。
農糧署說明,此次「發現綠色奇蹟 展現花卉魅力」花卉展,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2F-1」及「中4B2F-2」館展出,共有中華盆花發展協會、中華花藝研究推廣基金會、國際花藝教育研究文教基金會、臺灣花店協會、臺北市花綠小站花店協會共同參與佈展,展現藝術、自然、科技的花藝魅力,帶領民眾發現綠色奇蹟,體驗繽紛多彩的花卉風情;展出期間每日前100名拍照打卡的民眾可獲得精美花卉小禮物一份,歡迎全國民眾來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探尋花園秘境,近距離體驗臺灣國產花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