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藏壽司新春祭推澎湃海鮮饗宴 提供美味年菜新選擇 加碼抽春節限定扭蛋金銀大賞

圖:藏壽司新春祭8款豪華人氣壽司陪迎新年。
【台北訊】藏壽司首度推出「寶可夢」扭蛋活動後,1月23日至1月29日加碼抽春節限定的扭
蛋金銀大賞,新春限定特大皮卡丘玩偶、寶可夢造型拖鞋,讓喜愛藏壽司的大小朋友,過年期間可以前往藏壽司享受獨一無二的用餐體驗,另藏壽司新春祭嚴選8款頂級壽司,新春澎派年菜,美味限期登場,提供民眾不一樣的年菜新選擇。
    業者表示,藏壽司為陪伴饕客們度過美食不間斷的春節假期,特別於1月21日至2月2日限期推出藏壽司新春祭,包含以有黑鑽石之稱的奢華「熟成黑鮪魚中肚」 打頭陣,帝王級的黑鮪魚中肚以鮮甜細膩且油脂分布均勻的肉質擄獲無數饕客的味蕾;「豪華大三鮮」則是集三大熱門壽司(北海道生干貝+生鮭魚+大生鮮蝦)於一身,無論分量或是口感上都給人十足滿足感。
    另外,「松葉蟹軍艦」嚴選冬季盛產的松葉蟹,搭配渾圓飽滿的頂級鱒魚卵,打造唇齒留香的多層次華麗口感;而「炙烤嚴選星鰻」使用整條頂級星鰻,軟嫩的魚肉,搭配以獨特的炙烤技術鎖住秘製醬香,創造不容錯過的極上滋味;廣受喜愛的「大粒鱒魚卵軍艦」也在這次新春祭亮相,每一顆鱒魚卵都經過嚴格把關,彈牙爆漿的濃郁美味讓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