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清明連假搶先機 台北老爺國人住房力推萬元利多

圖:台北老爺大酒店。
【台北訊】繼餐飲推出逆勢操作,自助餐不打烊及外帶餐盒服務後,台北老爺住房針對台灣
國人市場、大發利多,搶先政府一步、推出好康三部曲。一、『1,000元國人旅遊補助券』每晚現省一千;二、『住客健保卡領好康券』雙人自助餐1,300元/單晚住宿$2,999,近5折特惠價、憑券限量回饋;三、『步步高升』客房可享免費升等,近萬元利多大方釋出,不分平假日皆可適用,預先搶攻四月清明兒童連假、爭取國旅來客。
    不用等、不用申請登記,台北老爺1,000元國人旅遊補助券,即日起、官網下載直接送。顧客凡透過台北老爺官網或來電預訂,6月30日前住宿該酒店,可憑補助券,享『每晚』現折1,000元好康,住多久、省多久。
    即日起至6月30日,台北老爺為感謝顧客信賴與支持,特推出雙好康券回饋,只要於入住時、出示健保卡,可獲贈台北老爺【住宿&餐飲】彈性好康券各1張,憑券享~精緻客房住宿$2999/每晚、Le Café雙人自助餐$1300外,更特別開放使用規則彈性,凡效期內皆可獨立分開使用,不限當次或同時,想用就用,沒壓力、超自由。
    凡住宿台北老爺,不限房型,皆可享客房升等服務;若為當月壽星,加碼直升住套房。台北老爺每間客房皆提供空氣清淨機、烘鞋機、燙褲機、免治馬桶等貼心設備外;尊爵客房以上房型,皆配備 女性最愛~ L'OCCITANE歐舒丹沐浴備品,享受香氛紓壓體驗,詳情可上台北老爺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