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安聯人壽業績逆勢成長 業務人力持續增 創新多樣化投資型及健康型商品

【台北訊】安聯人壽業績逆勢成長, 2020年Q1投資型保險總保費收入外資壽險第一, 業務
人力持續增,安聯人壽表示,展望2020新佈局,創新多樣化投資型及健康型商品, 滿足各族群需求,發展全面數位化營運作業,提供保戶最佳數位體驗。
    安聯人壽表示,今年前三月壽險初年度保費約2,535億元,衰退近35%,為史上同期最大衰退幅度;安聯人壽受惠商品組合及擴展業務版圖策略奏效,首季新契約保費逆勢成長23%,三月單月更創下業界前二名24%的高成長率,第一季以逾新台幣146億元之銷售業績,穩坐外資壽險公司銷售「投資型保險商品」總保費全年累計第一名之佳績,維持台灣投資型保單領導品牌之地位。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相較壽險業今年首季初年度保費收入減幅高達35%, 2020年安聯人壽除積極響應「打造數位化金融環境」政策,將「全面發展數位化」納入重要營運策略,持續專注於「數位轉型」之外,也將推動多項客戶滿意改善計畫,強化服務品質與效率,建構完整數位生態系統,以提供可滿足客戶需求之高成本效益保險商品。
    安聯人壽的初年度保費收入逆勢勁揚23%,總保費收入亦同步成長18%,遙遙領先市場10%的平均衰退率;安聯人壽回顧第一季的整體表現要歸功於產品、通路、及顧客服務等三個核心策略運用得宜,才能突破重圍締造亮眼的銷售佳績;拓展業務版圖部分也有亮眼的表現,首季業務菁英人數持續成長,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逾24%,穩定朝2020年5,000名業務大軍的增員目標邁進。
    觀新年度保險產業新展望,安聯人壽認為疫情當前市場不穩定,民眾傾向於以相對穩定的方式規劃資產,因此新概念、強調保障的保險理財商品將成為市場之主流,並預期在商品架構創新、附加功能增多,以及低費率的比拚之下,投資型保單市場將越來越競爭。
    安聯人壽在2020年以堅守公司策略,締造出績效斐然佳績,在新的年度也將遵守同樣的策略,除了來自集團資源共享的奧援之外,將持續提供創新及領導市場之概念型商品,以完整多元的銷售通路,便利客戶達成保險理財之需求,並輔以客制化且全方位的服務品質,達成完善之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