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將關島旅遊風險從4級降為2級

    【台北訊】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於6月7日將關島旅遊風險從4級降為2級,關島總督Lou Leon Guerrero表示,對於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將關島的旅遊風險降為2級感到非常欣慰,這認同了『施打過疫苗的旅客免隔離』入境政策。即將公布一個獨特的計劃,提供給關島附近亞洲地區的美籍人士就近施打疫苗。同時也在申請增加疫苗的供應數量,未來計畫讓非美籍旅客前往關島旅遊時能夠施打疫苗。
    副總督Joshua F. Tenorio表示,這次旅遊風險的降級代表關島防疫的成功,致力於遵從防疫指示並採取行動,而此刻的目標是在『關島解放日』 (7月21日)之前,將整座島嶼達成『群體免疫』,對於關島民眾及人民保持健康安全的能力有十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