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永達專車持續四年送愛不停歇 2021捐贈八輛長照專車 疫起服務通往各處

圖:永達保經暨基金會吳文永董事長(右五)、衛福部薛瑞元次長(右六)、永達陳慶鴻總經理(左七)與2021永達長照專車受贈縣市政府代表、貴賓合影。

    【台北訊】永達保經長照服務專車捐贈計畫已邁入第四年,長照服務專車將醫療資源和各項服務送進長者家中, 日昨假圓山花博舞蝶廣場舉行2021永達長照服務專車聯合捐贈記者會,衛生福利部薛瑞元次長、受贈縣市政府及機構代表長官共同見證儀式,呼籲長照服務不因疫情停歇,攜手抗疫,將服務送往各個需要的角落。 
    此次共捐贈八部專車,受贈縣市政府及機構:台北市立心慈善基金會、新北市林口區公所、桃園市喜大人長者關懷協會、臺中市沙鹿區興安社區發展協會、嘉義縣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屏東縣聖佳萬巒日照中心、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永達保經吳文永董事長表示,永達從2018年開始推廣『永續長照 專車送達』的理念,投入長照服務專車捐贈計畫,捐贈長照專車予縣市政府,提供長者交通接送服務,參與社區課程增加互助機會,為縣市政府推動高齡友善城市盡一份心力;服務機構在疫情緊張期間,利用永達捐贈的長照專車,提供餐盒與物資、醫療服務、接送長輩接種疫苗等,讓長照服務不中斷,也協助照顧者獲得喘息,減輕照顧負擔。   
    吳文永董事長強調,感謝全體永達人捐出每月所得1%,並結合北、中、南三地連線健走活動所有參與者的報名費,作為長照服務專車購置經費,計劃以八年時間,捐贈六十四輛長照專車。面對疫情挑戰,永達與第一線長照工作者一起保護家中的老寶貝,阻絕病毒等傳染源於家門、據點和機構之外,踏實地築起防禦工事,疫起服務,通往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