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體驗國旅多元魅力 徐新洋、思荻麥前進花東深度旅遊

    【台北訊】為持續加溫國旅市場並準備國際市場開放,交通部觀光局近期特別推出最新花東旅遊影片《跟著喔熊動吃動》,邀請熱門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成員─徐新洋,以及超人氣網紅─思荻麥,一同前往花蓮深度旅遊,展現出國旅的浪漫新玩法。 
    交通部觀光局指出,觀光主題推廣從2022年起由每年單一主題轉變為多元主題旅遊,將台灣觀光各種元素,整合為生態(親山、親海、地質、賞花鳥)、文化(民俗節慶、部落、客庄、博物館)、美食(溫泉、米其林)及樂活(自行車、馬拉松、鐵道)等4大主題行銷宣傳,讓旅客深度體驗台灣。 
    這次,喔熊組長化身在地導遊,在《跟著喔熊動吃動》影片中,帶領徐新洋、思荻麥前往花蓮瑞穗,兩人初次體驗「黃金湯泉」,享受東部不一樣的泡湯風情,並前往「亞洲唯一橫跨兩個板塊的自行車道」─玉富自行車道,愜意騎乘單車,沿途欣賞油菜花海、田園風光,壯麗美景盡收眼底,讓兩人頻頻拿起手機自拍,留下難忘回憶。 
    來到花蓮,除了親近大自然,更不能錯過當地部落文化,喔熊組長帶他們走進「織羅部落」,體驗部落餐桌和米彩繪DIY,精彩的旅程,讓徐新洋與思荻麥大呼過癮,更誇讚沒想到不用搭飛機出國,就能擁有一趟浪漫又完美的旅程。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觀光元素具有多元性,「生態」、「文化」、「美食」、「樂活」,主題豐富多元,此次《跟著喔熊動吃動》來到花蓮瑞穗,兩位藝人體驗當地自然生態、品嚐部落美食與部落文化,以及騎車感受樂活運動,希望藉此傳遞出台灣多元主題旅遊的獨特魅力,也歡迎大家落實防疫、深度遊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