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東森直消電商全新商模商店通 首場招商會吸引數百人熱烈湧入

圖說:東森直消電商將再度以商店通引爆市場,招商會現場北中南高階領導人齊聚,對下半年市場紛紛看好。(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台北訊】東森直消電商繼2020年單月業績破億震撼市場,2021年以30億之姿進入台灣直銷業前十大,短短五年時間能有這樣的表現,獲業界美譽為直銷界的傳奇黑馬。 
    今年東森再創全新商模「商店通」引領市場,看準後疫情時代餐飲業商機,尤其內用來客數近期屢見攀升,看好下半年內用市場,打出線上網連通、線下商店通,完美整合線上與線下資源,讓經銷商一機在手,就能商機無窮。
    全新商模「商店通」不僅為店家帶動人流、創造金流,更透過大數據做到精準行銷,讓餐飲店家可有額外人流與金流收入,消費者亦可享有點數現金回饋,過程中僅靠一支手機即可完成,東森直消電商王世均行銷執行長表示,在現在這個時代或許可以錯過機會,但絕不能錯失趨勢。 
圖說:首場招商會於台中舉辦,現場人山人海,商店通商模勢不可擋。(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商店通首場招商會於7月30日(六)在東森直消電商台中培育中心舉辦,現場數百人湧入搶先了解商機,除既有經銷商,更吸引許多新面孔參加,有許多人更遠道自中部與南部特地前來,就為了搶先取得第一手資訊,而新成員回饋商店通更是史無前例的導客系統,店家與消費者雙贏的絕佳商機,現場人潮爆滿,無論新朋友與經銷商都對下半年東森直消電商的全新商模引頸期盼、十分有信心。 
圖說:東森直消電商 行銷業務執行長王世均親自說明商店通優勢,現場夥伴紛紛踴躍地拿起手機拍照(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東森直消電商王世均行銷執行長表示,東森直消電商於八月起陸續於各培育中心(台北、台中與高雄)持續舉辦招商會,想了解的朋友可鎖定東森直消電商官網與粉絲專頁,將露出第一手最新訊息,在這多變的時代,只有自己能掌握自己的未來,歡迎大家跟著東森,一齊攀上高峰。 

【東森全球事業(股)公司為多層次傳銷事業】
東森直消電商客服專線0800-013-557
東森直消電商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cKarecom/?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