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國泰全國兒繪比賽活動開跑 新世紀潛力畫展同步啟動

圖說:第47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以「對地球最好的一件事」為主題,藉繪畫鼓勵大家愛地球,徵件期間:9月1日至10月3日。

    【台北訊】「第47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第22屆新世紀潛力畫展」活動開跑,全國兒童繪畫主題「對地球最好的一件事」,邀請國小、幼兒園小朋友參與,比賽分為幼兒園、國小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共4組,繳畫期間從9月1日起至10月3日止;另外,今年度戶外寫生活動,將在9月17日上午於台北市青年公園露天音樂台登場,現場可免費索取圖畫紙進行寫生。   
    除了兒童繪畫比賽,國泰金控為鼓勵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美術相關科系學生創作,發掘更多新生代藝術家,也同步舉辦「第22屆新世紀潛力畫展」,提供對美術創作有熱忱的青年學子一個展現作品並獲得獎學金的最佳機會,繳畫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作品以「20號至50號」規格之「水彩畫」或「油畫」為限。
    為延續小朋友對美術學習的熱情,國泰金控針對繪畫比賽各組初審獲得佳作及入選獎之小朋友們,每年舉辦「藝術營隊」活動,規劃各類藝術美學課程,甚至走出戶外觀賞藝術,如「台北植物園」、「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鶯歌陶瓷博物館」等;今年則規劃前往「板橋林家花園」,讓小朋友們有機會體驗到多元美學、拓展藝術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