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喜迎金兔年 宜蘭綠舞推春酒尾牙住房專案 滿額贈住宿券

圖說:宜蘭綠舞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五)推出「鴻兔大展喜迎春 · 春酒尾牙住房專案」一泊二食每人只要$3,125起, 享用主廚精心烹製的中式饗宴。

    【宜蘭訊】歲末年終又到了好好犒賞這一年努力的時候了,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五)推出「鴻 兔大展喜迎春 · 春酒尾牙住房專案」一泊二食每人只要$3,125起,入住極景客房暢遊日式主題園區、享用主廚精心特備的 中式饗宴,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好好充電再出發。為滿足不同的慶祝需求,另有宴席餐飲專案供選擇,每桌10位只要 $7,880起,預訂達指定桌數再送綠舞住宿券及風呂券,蒞臨參與春酒尾牙的賓客還可愜意暢遊全台唯一日式主題園區,欣賞 別緻造景及與園區可愛萌寵近距離互動,好好放鬆身心靈迎接全新美好2023。 
圖說:在挑高8米以極致奢華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妝點的慕韻宴會廳,享受典雅氣派的春酒尾牙派對。

犒賞員工享一泊二食度假體驗 暢玩日式園區與萌寵互動

    有別於一般春酒尾牙的曲終人散,綠舞主打一泊二食的旅遊式春酒尾牙,提供雙人客房每間$7,600及四人房每間$12,500 ,八間以上即可預訂。入住享用主廚團隊精心烹製的中式美饌及啤酒暢飲,在挑高8米以極致奢華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妝點 的慕韻宴會廳,享受典雅氣派的春酒尾牙派對。翌日在坐擁環景落地窗的蝶舞咖啡廳享用自助早餐飽覽美景,繼續暢玩飯店 設施及漫遊5.7公頃的全台唯一日式主題園區,今年不妨用不一樣的春酒尾牙獎勵員工凝聚士氣,為明年好好打拼更上一層 樓。

 圖說:犒賞員工入住度假,與園區可愛的萌寵近距離打卡互動,療癒身心靈好好放鬆舒壓。
 
    除了一泊二食春酒尾牙專案,另有4桌起即可預訂的中式饗宴供選擇,無論人數寡眾皆可於綠舞歡慶過去一年的豐碩果實 。平日限定「雅致專案」每桌只要$7,880,假日「經典專案」每桌只要$9,880起,預訂滿6桌即享卡拉OK歡唱。席間三小時 可享果汁暢飲、每桌加價$1,200無限供應啤酒、加價$1,500升級為精選紅酒無限暢飲,為歡聚時刻更增添興致。預訂達指定 桌數再贈住宿券或風呂券,平日預訂滿15桌或假日預訂達20桌(含)以上加贈風呂券6張(價值$3,600);預訂$11,880專案滿12 桌即加贈風呂券6張、滿20桌加贈雙人客房住宿券一張,無論是自用或作為抽獎贈送皆相宜,以上春酒尾牙專案需另加一成 服務費。 官網:www.dwsresort.com.tw 服務專線:(03)-9603 808號 。

【開車禁止飲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