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開元響應桃園家扶 歲末送暖集聚愛能量

圖說:開元食品響應桃園家扶「快煮的溫度 為孩子加溫」親子園遊會,捐贈物資與號召企業志工以實際行動參與物資與經費募集,協助弱勢家庭一起挺過寒冬。

    【台北訊】進入歲末年終,對於許多社福團體來說卻是考驗的開始,才歷經因疫情造成的募款寒冬期,匱乏的經費與物資缺口讓經濟弱勢家庭的生活壓力更加沉重。有感於此,長期關注弱勢學子營養及教育議題的開元食品,於20日響應桃園家扶於桃園陽明公園所舉辦的「2022親子愛心園遊會」活動,除了共襄盛舉支持家扶受助家庭有一個歡樂有趣的園遊會外;開元食品在現場也提供數百份免費愛心義大利麵,並組織企業志工到場表達支持。 
    每到年底,各地區家扶基金會都會舉辦擁有自己特色的歲末園遊會;今年桃園家扶中心以「快煮的溫度 為孩子加溫」為主題,廣邀企業、團體共同參與這場歲末送暖的公益活動,募集物資與經費和弱勢家庭一起挺過寒冬。今年開元食品如往年熱情響應,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家庭的關懷,也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兒少的關注。
    開元食品透過公益攤位設立,規劃500份義大利麵及150包璞珞濾掛咖啡等愛心物資,於「2022年桃園家扶 親子愛心園遊會」分享給需要的家庭,同時號召開元食品的企業志工一同出席園遊會,響應桃園家扶對弱勢的照顧與關心。桃園家扶張伏杉主任表示,常感謝開元食品今年不僅捐出百萬助學金給家扶基金會,更是力挺桃園家扶愛心園遊會,期盼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受到開元食品的鼓舞,讓更多企業與民眾都願意分享資源來支持弱勢家庭。張主任同時致贈感謝狀於企業代表,感謝開元食品多年來對於家扶的支持,而桃園家扶扶幼主委陳鄭權律師也親自到場向開元食品表達感謝之意。 
    每年家扶基金會藉由舉辦歲末感恩聯歡園遊會,向企業募集物資或資金,解決弱勢家庭年終資源缺乏問題,每份溫暖的幫助,都是弱勢家庭迎接未來新的一年的希望。而開元食品多年來投身公益不遺餘力,並持續關注弱勢公益議題,希望協助弱勢兒少減少因資源匱乏而導致成長上的困頓,在一個更為健康安心的環境下成長發展,開元今日以實際行動為弱勢家庭的寒冬送來溫暖及歡樂,並期盼透過企業力量擴大社會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