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2月22日冬至圓一家圓 桂冠暖心新幸福 用一碗湯圓彼此祝福

圖說:桂冠實業董事長特助陳玉翎(上排左起)、桂冠窩廚房專任講師Lina布魯媽媽、Annie媽媽暨6位小朋友與伊菲(下右)合照。  

    【台北訊】2022年即將接近尾聲,12月22日是二十四節氣中最後一個、也是「冬至」,在這天家家戶戶都要吃湯圓;桂冠日前舉辦「冬至記者會」,主題為「暖心,新幸福,冬至圓,一家圓」,強調家人團聚或是朋友相聚,都因為有桂冠湯圓的加溫,讓愛更幸福溫暖,現場也安排孩子們一起大跳可愛的湯圓舞,讓冬至在熱鬧中揭開序幕。 
    桂冠湯圓的經典好滋味,來自製作遵循著湯圓傳統六道工序製作,不管是「浸米」、「磨漿」、「壓粿」、「蒸粿膜」、「揉粿粹」、「搓湯圓」,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這正是桂冠湯圓軟Q好吃的秘訣,今年冬至記者會現場特別陳列六道工序,讓孩子們一起體驗;另現場特別邀請桂冠窩廚房的專任講師-Lina布魯媽媽與親子網紅【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的媽媽Annie和伊菲擔任神秘嘉賓,一同展演今年最新的聯名產品:【酒釀芝麻湯圓】和【經典湯圓麻吉組】,邀請消費者在冬至這天,用一碗湯圓為彼此加溫祝福。 
    除了經典長銷的芝麻、花生和鮮肉湯圓之外,今年桂冠與UNIQLO HEATTECH發熱衣,推出聯名新組合【酒釀芝麻湯圓組】,用吃暖、穿暖的概念,溫暖今年冬天。冬至這一天吃湯圓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與家人在相聚時開啟對話與交流,透過對話,彼此更理解;桂冠希望在冬至與歲末年終之際,用一碗湯圓,一起為彼此祝福,一起吃暖、穿暖,讓溫暖與幸福蔓延整個冬季,一起溫暖,一起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