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鹿兒島薩摩國美食品嚐會 在微風超市舉辦 廣獲消費者喜愛和歡迎

圖說:薩摩川內市經濟業務部長有馬真二郎(左起)、鼎三國際企業公司董事長林定三、日本鹿兒島日置市長永山由高、微風超市副總經理羅大為在活動會上合影。

    【台北訊】日本九州鹿兒島縣日置市市長永山由高於12月25日在微風超市復興店推廣薩摩國美食,現場做產品說明及試吃販促活動,讓國內消費者品嚐到最道地的九州鹿兒島薩摩國美食,在活動會上廣獲消費者的喜愛和歡迎。 
    鼎三國際企業公司董事長林定三表示,這次由日本薩摩國廣域輸出促進協議會主辦,微風超市及鼎三國際企業公司協辦的”台灣聖誕展銷會 ”,從12月22日到25日在微風超市復興店、南山店、南京店販售的薩摩國美食活動廣受消費者矚目。 
    鹿兒島縣日置市市長永山由高也是協議會副會長指出,薩摩國廣域出口促進協議會由位於鹿兒島縣西部的三個市鎮組成:薩摩川內市、日置市和阿久根市。在日本古代的令制國之一 “薩摩國”屬西海道,又稱薩州。協議會業務是海外組團、在海外舉辦展銷會、在商務會議上參展、邀請海外採購商到協議會成員的地方政府洽談採購等,開拓海外市場,拓寬銷售渠道。 
    永山由高副會長表示,鹿兒島面向東海,水產品豐富,自然資源豐富。鹿兒島縣內還有牛肉、豬肉、雞等畜產品,以及燒酒等利用農水產品加工的食品. 以及當地特產茶葉、醬油、稻米、水產、黑醋、及味噌等美食。 
    目前可以不受冠狀病毒感染措施的限制可以前往日本旅遊,永山由高市長熱烈歡迎台灣的好朋友和民眾能隨時找時間到日本訪問。 薩摩川內市、阿久根市、日置市等充滿溫泉、歷史、文化的城市,希望您能來鹿兒島縣享受美食、自然和文化,及擁有活火山的鹿兒島縣櫻島,體驗旅遊樂趣,領略櫻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