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1月14、15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嘉義縣柑桔、茂谷柑、高山茶暨農特產品展售

圖說:渾圓的茂谷柑,口感與滋味特別突出。

    【台北訊】本周1月14、15日由嘉義縣農會帶來「柑桔、茂谷柑、高山茶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有嘉義縣各鄉鎮農會精選農特產品、小農生產的優鮮農作及產銷履歷等認證的嚴格把關,讓您買得安心。 
    冬天的亮點,茂谷柑來了,「茂谷」二字有茂盛山谷、大豐收之意,渾圓的外型亦象徵著一定團圓喜氣,是年節期間頗受歡迎的吉祥果。另,嘉義有高山茶都的美名,尤其阿里山高山茶更是遠近馳名,外國客也是慕名而來為了品茗一口阿里山好茶,農民市集有許多來自嘉義的茶農們,想喝好茶不需舟車勞頓到嘉義一趟,來花博就能買到。 
    嘗鮮嘗當季,市集除縣市周的展售活動外,還有來自全臺各地超過110攤的小農,帶來水梨、蜜棗、小番茄…等各式各樣的當季優質農特產品,趁周末連假大家一起到花博農民市集尋美味。 

圖說:嘉義有高山茶都的美名,阿里山高山茶遠近馳名。

    除豐富的農特產品之外,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推出消費滿額贈活動,消費滿500元以上可憑當日收據至服務台兌換有機蔬菜1份,每日限量50份;消費滿1200元以上可憑當日收據至服務台兌換花博時尚麻布手提袋1個,每日限量50個,活動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想參加的市民朋友要買要快。舞台區還有「冬令蔬食大哉問」、「季節優質農產品促銷」…等豐富活動,台北市農會歡迎闔家光臨至市集參與活動,提前感受年節熱鬧氣氛。

圖說:台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旁。
 
      1月21日至2月12日是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休市時間,想趁年節前採買送禮可把握時間前來。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可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