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敦親睦鄰清淨家園

圖說:112年度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敦親睦鄰、清淨家園」活動圓滿成功。

    【台南訊】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秉持台糖公司關懷地方、熱心公益的理念,趁著農曆年前,於9日舉辦「敦親睦鄰、清淨家園」活動,由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自發性的動員多位主管及員工,清除旭山里聚落至165縣道週圍的雜草、枯枝落葉及排水溝等雜物,以實際行動讓鄰近社區的生活環境更加整潔乾淨,深受當地居民的感謝與肯定。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指出,春節期間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是最健康的休閒方式。尖山埤渡假村擁有景色優美的開放空間及優質服務,是安排春節旅遊的首選。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自1月21日至25日(除夕至初四)舉辦「巧兔迎春-氣墊泡泡親子樂園」春節主題活動,除了舉辦孩子們最喜愛的「歡樂泡泡秀」及泡泡體驗外,還準備「昆蟲森林氣墊樂園」讓孩子們蹦蹦跳跳、開心過新年,並安排「旭山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等多項熱鬧活動,讓春節假期成為親子的快樂天堂,園內設有「沙坑溜滑梯」遊戲場,是家長輕鬆溜小孩的絕佳場所,全家大小可一同來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走春過新年。活動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http://www.chiens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