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國泰徵才網熱烈招募中 釋6,200職缺 儲備幹部年薪百萬

 圖說:國泰金控釋職缺,儲備幹部年薪百萬元,迎年後求職潮。(國泰金控提供)

    【台北訊】迎年後求職潮, 國泰金控釋6,200職缺,國泰金控近年持續推動數位轉型,2023年徵才呼應Z世代青年斜槓的多元能力優勢,主打「國泰N世代,N種未來我敢Try」,釋出包含「儲備幹部」、「財投精算」、「業務菁英」、「數位科技」、「營運企劃」等多元領域職缺,今年共釋出約6,200個職缺,歡迎勇於創新的人才加入。 
    國泰金控表示,各項職缺中,三項具特色的儲備幹部計畫為熱門詢問重點,包括國泰金控GMA(Group/Global Management Associate),培育跨領域金融通才,以集團視角整合跨公司資源,規劃發展策略,開創新商機;國泰世華銀行CMA (Cathay Management Associate),鎖定具跨域學習及跨國移動能力之潛力人才,成為海內外佈局及數位轉型推動力;國泰人壽CIM(Cathay Investment Manager),提供全台灣除央行外最大買方的資源及歷練機會,幫助人才奠定最精實的投資專業能力。 
    今年國泰金控預計招募12位GMA,凡具備碩士以上學歷,不限科系,擅長溝通協調並重視團隊合作、積極主動等;國泰世華銀行CMA計劃預計招募約15-20位海內外優秀人才,也歡迎具東南亞國籍/僑外身份、熟悉東南亞語系的菁英加入;國泰人壽CIM計畫今年度預計招募7-10位優秀人才,只要具備國內外學士以上學歷、不限科系。2023年國泰儲備幹部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至3月26日截止,歡迎各方好手至國泰金控人才招募網站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