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上海商銀贈發財金、發財水

圖說:上海商銀「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活動,贈送顧客發財金及發財水外,並首次推出錢母幣限量1,888個。

    【台北訊】年節將至,上海商銀除了依循傳統推出「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活動,贈送顧客發財金及發財水外,並首次推出錢母幣限量1,888個,設計以「錢兔似錦、節節高升」為主題,正面以金融科技結合上海商銀圖案,背面則以玉兔、牡丹花及春竹圖樣點綴,寓意科技兔年顧客招財進寶及節節高升、生意蒸蒸日上,不論發財金或錢母幣均為立體桌牌造型,方便放置於桌上或個人財位,天天生財好運連連。 
    只要在1月9日至2月10日期間,使用上海銀行ATM進行存、提款及轉帳交易,金額壹仟元(含)以上出示明細表、完成掌上銀交易的結果頁、全球一路通APP登入後頁面或上海商銀LINE好友的兌換劵,四項任務中的任何一項皆可至全台任一分行兌換發財金或發財水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