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歡喜過春節 年菜預購强强滚 呷七碗年菜即日起預購


圖說:呷七碗全福團圓年菜內容豐富、實惠又經濟。

    【台北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四處林立的便利超商,挾著便利、快速的口碑,趁勢推出預購年菜活動,使得每至農歷年前夕預購年菜逐漸成為一種風潮;呷七碗今年推出三款年菜:富貴吉祥、全福團圓年菜、福兔迎春,料好實在,仍以平價供應,建議大家不妨提早訂購。
    呷七碗食品表示,隨著社會生活型態的改變,外食人口越來越多,一年一度的年菜預購熱潮早已沸揚地展開;從以往整個銷售數字看來,有此需求的消費者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市場人士預估;雖然今年經濟持平,但需求量乃可望再創高峰。在高品味生活及健康意識抬頭要求下,今年較知名的年菜業者,除了口味不時創新外,都以新鮮、少鹽、不含防腐劑為主打重點,雖然在物價上揚聲中,今年的預購年菜價格變動幅度並不大。 
    想輕鬆讓全家人過個豐盛年的人,現在開始只要前往各大量販購或預約,消費者就可如願品嘗到呷七碗特別為春節精心設計的極品年菜,或直接洽嘉義食品:(02)8226—7778號,網址: https://www.7777777.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