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公道正義協會再度送暖送愛 發起為弱勢送愛義賣會 延續生命啟程

圖: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榮譽輔導委員劉承武(左五)率志工與院童合影留念。
    【台北訊】為公益關懷活動與社會責任盡心力,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榮譽輔導委員劉
承武,再度發起「為弱勢送愛義賣會」,9月21日下午2時在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850號(景仁殘障教養院)送暖送愛,進行演唱及一系列商品拍賣,讓院童感到人間有情,從中獲取溫暖,讓愛延續。
    協會榮譽輔導委員劉承武檢察官表示,台灣人不可以只會重視金錢和權勢,這些都是會生滅的,不能一輩子擁有,必須有藝術的真善美的愛心展現;不能救人、助人、感人、渡人、教人,又何必做人,應將溫馨藝術人文素養宣揚到弱勢,使弱勢族群獲得鼓勵及支持。
    景仁教養院完成之作品都是具有美感創意之藝術品,亦與藝術推廣結合,真正貫徹「以人為本」、「人道關懷」、「人文素養」、「維護人格尊嚴」及「重視天賦人權」,使人都能自我作主而發揮不同之價值及作用,不放棄任何適性發展、身心靈腦魂自主、積極學習成長,人格健全的向上發展機會。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段數丁表示,「為弱勢送愛義賣會〝大家愛起來〞義賣活動,所有義賣物品皆為院童親手所做的,有精油香皂、手工藝品、精美鑰匙圈、收納盒、…等物品」,請所有夥伴朋友、能積極參與共襄盛舉,共同為弱勢團體發聲、發光、發熱服務。
    TRF受害聯盟總召賴昇濱表示,此活動如能繼續辦下去,相信可培養院童社交能力及提升自我照顧能力…等,這才是真正讓我們感受到愛及幸福傳承。明曜開發建設公司何安娜表示,只要榮譽輔導委員說什麼我們就跟者做就對了,社會有許多需要協助與關愛的人,他們正期待你我伸出雙手,給予資源與陪伴。
圖:桃園市景仁殘障教養院的院童,以熱情的舞蹈歡迎及感謝。